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民座驾 试驾2015款雪佛兰赛欧3幸福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17 17:15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安全篇:入门级别 有待提升

  在安全方面,2015款雪佛兰赛欧3可是在同级别中唯一采用了PHS热成型钢的车型。其抗拉强度大于1300mPA,凭借在车身关键部位采用占比达到5.7%的PHS热成型钢,赛欧3的车身安全强度大大增强。

  此外,该车全系都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排安全气囊、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ISO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

  但是对于现如今城市的路况以及停车位来说,顶配车型连前后倒车雷达都没有配备可实在是说不过去了。

  总结:

  相比上一代赛欧,2015款雪佛兰赛欧3整体有不小的提升,无论是外观还是空间以及配置等方面都让我们眼前一亮,不过对于安全配置方面,我觉得还是有进步的空间,对于如此亲民的价格要是再把倒车雷达或是倒车影像等基础辅助配置增加,我觉得该车一定会在小型车领域占据更多有利地位。至于2015款雪佛兰赛欧3全系并没有自动挡一事,我觉得有是迟早的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