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扬帆新航向 海外试驾起亚全新K5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02 10:28编辑:潘杰

  K5海外试驾之 内饰空间篇

  进入车内,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全新全黑内饰设计,这对于运动车型是一个极佳的匹配。越来越年轻的B级车消费群体将成为中国市场的又一主力购车群体,而运动化观感则是年轻人最欣赏的要素之一。

  最新的四辐条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下半部分采用皮革包裹,上部分采用木质材质,手感还算不错,转舵的时候可以清晰的把握方向盘指向。多功能方向盘左侧调节空调,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左下为仪表盘信息调节,右下是电话控制,基本功能尽在其中,方便驾驶者只手掌握,利于行车安全。

  功能分区清晰是K5内饰的一个重要特色,倾向于驾驶员一方的大包裹仪表台凸显了以驾驭为主导定位。炮筒式仪表观看不仅直观而且清晰,白色背景仪表灯光是近年来的最新流行趋势,中央是一块面积不小的彩色液晶屏,能够显示公里数、室外温度、前轮转向尺度以及监控百公里油耗。

  K5配备分区空调,较大面积的中控空调出风口不仅制冷制热效果理想,而且调整也很方便。以前韩系车上稍有生涩的手感这次也得到了极大改善。内饰部件细节部分做工上乘,多处以镀铬金属装饰显得很有质感。

  尺寸方面,起亚新远舰K5将比现款大上一些,其车身三围达到了4845/1830/1455mm的水准,轴距为2795mm。与目前主流的同级车型相比,车身尺寸上占上风。

  在乘坐空间方面起亚K5表现的可圈可点,属于正常水平,前排头部略显压抑。单是对于腿部的空间K5可是用心良苦,后排空间足够宽裕,翘起二郎腿也仍有余地空间,对于一般国内用户的体型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后排中间凸起并不明显,中间乘坐乘客应该不会有所抱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