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扬帆新航向 海外试驾起亚全新K5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02 10:28编辑:潘杰

  K5海外试驾之 外观篇

  全新K5在车型外观上采用了起亚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尺寸上也比现款远舰要大了不少,外观更加动感。与国内已经停产的老款远舰相比,新K5在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的手术下已经从设计上几乎已经丝毫找不出其与老款远舰之间的关系。

  初见K5,确实产生惊艳的视觉感受,也如此感叹其设计精致唯美。完全脱离了老远舰所谓中庸大气的保守风格,相信起亚K5在外观上能够得到不少加分,而造型也是国人消费的一个主要参考条件。

  蝴蝶太阳镜状的进气格栅和刚上市的起亚新SUV智跑以及起亚凯尊采用相同的设计手段,这也是起亚想要在全新车型上采用自己独特风格式的家族前脸,而此三车的设计无疑是成功的典范。略有不同的是,K5的前脸造型更能体现出足够的犀利和运动感受。相比之下,智跑车型上则显得时尚感更多一些。

  鹰眼大灯足够犀利,它和隆起的发动机引擎盖线条一样释放出足够的慑人时尚魅力同时,也表明新一代K5将是以运动为诉求。

  不规则的雾灯和前大灯相互照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方竟然还拥有日间行车灯,这在欧洲已经是立法所规定,但在国内会不会保持原汁原味现在还不得知。

  车身侧面腰线平滑流畅,从前脸过渡尾部自然和谐就已经足够了,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侧叶板后端有跑车独有的吸气式发动机散热口,可见K5对于运动的不懈追求。

  后风挡和后备厢几乎做到了完全融合,这不仅给人带来视觉的美感,而且有利于低风阻系数设计。飞去来器状尾灯我们已经在其他车型领教过,所以这次出现在K5上倒是不令人十分惊讶。

  LED刹车灯在夜晚行车时能够更醒目的提示后车,视觉效果也相当炫。双边单排铝合金尾鼓演绎了K5偏向运动的定位,K5配备的轮毂样式多达5种,采用225/45R18轮胎同样走运动路线。K5在外观造型上无一不显露它的运动性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