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扬帆新航向 海外试驾起亚全新K5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02 10:28编辑:潘杰

  起亚在国内的轿车目前是以紧凑车和小车型为主,比如福瑞迪、赛拉图、RIO锐欧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至于更高一级的中型车领域,我们比较能够了解的就是起亚远舰。当年这款B级车我们还能常常把它作为韩系高性价比的代表来关注和选择。因为车型外观动力老化缺乏特色,国产后的远舰销量始终不佳最后不得不淡出公众视野。当我们看到福瑞迪上市时潇洒时尚,我们不禁想起了远离已久的远舰。而这一次在迪拜,我们又一次目睹了K5(也就是远舰同级别替代车型)的真面目。

  迪拜是一个阿拉伯酋长国,也是阿联酋的第二大城市,建在海上的帆船大酒店是迪拜的标志性建筑名片。在投资热和富豪云集之处,我们似乎并不受这些外界因素干扰,仅把享誉世界的富饶之城迪拜作为配角,来衬托此番试驾的主角起亚K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