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扬帆新航向 海外试驾起亚全新K5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02 10:28编辑:潘杰

  全景天窗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设计,无论什么车型,全景天窗都可以带来更好的采光效果,同时也能让车内有更好的空间感,在出游的时候后排乘客也可以尽情的享受阳光了。

  中央扶手箱很宽大,不过里面容积却不见得特别理想,但接触手臂的面积还是很大的,支撑表现不错。遗憾的是不能前后调节,对于不同身材的驾驶者不利用使用。中央扶手箱前面的挡位台面也有两个杯托,一般情况下,完全满足正副驾驶的水瓶安放。

  前后车门上都设计了专门的水杯架以及储物槽,并且一般情况下都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使用需求,并且水杯架还有专门的凹槽,还带有一定的倾斜角度,不用担心驾驶途中水瓶会倒。

  K5的座椅形状属于运动车范畴,包括性比较好,以我比较瘦的身材来说,完全可以将腰背臀部收纳其中,支撑非常到位。头枕的形状也贴合亚洲人的体形,和常规不同的是,其头部正好可以贴着稍微凹入的头枕中,长途行驶疲劳大大降低。更为难得的是,后排左右两个座椅也有凹入设计,腰背和臀部恰好包裹在椅垫里面,支撑性出色。

  在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i-pod接口应该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而DVD导航、蓝牙系统应该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此外我们还了解到,K5车型还有前后座椅电加热、10喇叭的燕飞利仕音响等。

  不规则对称是起亚K5的最大特色,不仅中央扶手箱是向驾驶员倾斜,挡位台面也是略偏向就驾驶者。不过也有些需要适应的是,每当我们进入起亚K5车内,看到这套不对称的挡位台面以及中央扶手设计时,的确需要时间来适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