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让心去旅行 试驾雷诺Fluence风朗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2-28 11:19编辑:潘杰

  雷诺风朗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驾驶感上,都无法带给我激烈驾驶的欲望,哪怕是在人烟稀少的滨海山路上,所谓的弯道极限、加速制动,对于它来讲都并无太大的意义。

  平素遇到山路就像开快的我,不知怎的忽然忘记了这种感觉,转而关闭正在制冷的空调,降下四门玻璃,惬意享受滨海山路之间的穿梭,海上吹来的潮湿空气让整条路笼罩在浓浓雾色当中,地面是湿润的,但却没有雨。

  眼前蜿蜒延伸的柏油路似乎已经感觉不到了,能够感觉的便是与周围飞速掠过的每一颗绿树,每一根小草的和谐共舞。

  我想,这也许是最接近理想生活的一种驾驶状态吧,一种能够让束缚的心,获得短暂自由的浪漫旅程。嗯,是风朗带给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