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发现你的发现 路虎发现神行2.0T冰岛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5-01-30 09:53作者:邓玺编辑:王立银

  尽管车身长度为4590毫米,发现神行的紧凑造型仍使其比传统的七座路虎发现车型短239毫米,与此同时发现神行长达2741毫米的轴距长度又为驾乘者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

  发现神行拥有路虎标志性的蚌壳式发动机盖和六边形网格状的双条格栅,此外其独树一帜的设计元素与完美分割的车身比例相辅相成。紧致的发动机盖线条与上扬的腰线醒目地汇合在一起,同时车顶略微下倾。

  发现车型前大灯的大胆创新使得现有前大灯设计更为纤细,并拥有圆润且覆盖至转角的设计元素,以及闪烁的LED日间行车灯。日间行车灯按照四等分的比例分布,分别代表指南针的四个点,保留了发现车型标志性的探险特性。

  车辆尾部,扰流板经过精心打造的内部扩展结构实现了气流通过的最大化,并提高了空气动力效率。位于中心的高级射灯采用先进的LED灯管技术,可投射出独特而清晰的光束。尾灯造型与醒目的前大灯遥相呼应,采用圆润且覆盖车身转角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