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路虎发现上市 售价65.88-79.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9 09:2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10月18日,路虎官方宣布旗下2024款路虎发现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T S、3.0T S、3.0T Dynamic SE、3.0T Dynamic HSE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5.88-79.8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4款发现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新增瓦雷泽蓝色车漆,同时配置部分也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2024款发现依旧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蜂窝状格栅搭配造型粗壮的前保险杠,塑造出十足的运动感和力量感。普通版车型配备银色镀铬进气格栅、车身同色外后视镜/车顶、银色轮圈等;Dynamic版本车型配备黑色进气格栅/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车顶、深灰色轮圈、Dynamic LED尾灯等。另外,从次顶配车型开始还将增加LED前雾灯。

  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勾勒,并采用简洁的形面设计,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尾部显得较为厚重,大尺寸后包围与车头相呼应,非对称式造型则传承了发现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2024款发现采用纵横交错的笔直线条设计,勾勒出十足的力量感。配色方面,新车提供黑檀木色、浅牡蛎色、琥珀褐色三款内饰颜色。配置部分,新车标配手机无线充电、inControl OS 2.0车机系统、CarPlay互联、方向盘电动调节、第一排14向调节加热真皮座椅、第二排座椅电动折叠/前后手动可调/靠背角度电动可调等。此外,从次顶配车型开始还将增加电动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4款发现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最大扭矩40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第五代发现上市以来,凭借其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全新研发的英杰力Ingenium系列发动机,在豪华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中始终占据重要位置。此次2024款发现并未对性能方面进行调整,重点变化在于增加了外观车漆颜色,同时针对部分高阶功能配置进行了下放,并调低了车型售价,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