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发现你的发现 路虎发现神行2.0T冰岛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5-01-30 09:53作者:邓玺编辑:王立银

  选配5+2可选座椅配置后,不仅能在偶尔需要时轻松地增加后排座椅,满足第三排乘客的需求;或者将后排座椅折叠,实现宽敞的行李空间。第二及第三排座椅的折叠方式也十分便捷,可以让客户更轻松地获得更大的载物空间。

  第二排乘客可享受剧院式的中后排座椅设计,其座椅高度比前排乘客座椅高出50毫米。该设计让第二排乘客有专属的优越感之时,还可为高个乘客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

  发现神行目前已于国内上市,其HE和HSE两款汽油版车型的售价分别55.8万和61.8万,且分别为5座版和7座版。通过短暂且全天候路况的试驾,让我们从不同维度领略到了发现神行的独特魅力。虽然由于车身尺寸的缘故,让发现神行一改路虎高高在上的驾驶范儿,但作为一款都市豪华SUV来讲,似乎更加的精干,并且秉承Above and Beyond品牌精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