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发现你的发现 路虎发现神行2.0T冰岛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5-01-30 09:53作者:邓玺编辑:王立银

  在全球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66周年之际,于北京居庸关长城全球首发了一款全新车型-发现神行。四个月之后,我们来到位于北极圈附近的冰岛共和国,试驾这款全新车型。大胆前卫的设计、“5+2”的座椅配置、9速自动变速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等诸多配置,在这风雪交加的极寒之地,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发现“路虎发现神行”

  发现神行作为一款全新车型,采用同级车全新的5+2座椅布局,且后排座椅较前排座椅高出50mm;引擎盖、车顶以及尾门大量采用铝制材料,从而降低车身重量;配备ZF 9速自动变速器,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驾驶平顺性;可选配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在前驱和四驱之间瞬间切换;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分别为25°、31 °和21°,涉水深度为600mm;多项主动安全系统集于一身。

  发现神行-试驾

  发现神行配备的优化底盘采用了轻量化悬挂结构和先进的底盘技术,根据动态操控及公路驾驶需求经过特别优化,使车辆在公路驾驶时游刃有余。同时,该底盘设计不仅使驾驶过程充满乐趣,也为车内乘客营造了舒适的乘坐空间。

  灵活的长行程悬挂安装于坚硬的独立副车架上,前端装有大直径气压减震器,后端装有先进的全新多连杆式车轴,提供了灵敏,精细与自如的控制效果,有效控制了车辆侧倾情况,即使在最严峻的路面上也能提供极强的操控性能。在非常崎岖的道路上,灵活的悬挂系统也能确保车胎能够与路面充分接触,不仅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安全性能,也提升了驾车者的自信心。

  发现神行配备了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该系统使驾驶者可根据当前路况选择发现神行的最佳驾驶模式。其共有5种模式可选:普通驾驶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泥泞/车辙模式、沙地模式,而动态驾驶模式则为可选配模式,该模式可增强车辆的公路驾驶性能及驾驶反馈等。

  经特别调校后的发现神行车身设计拥有212毫米离地间隙,而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也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分别为25°、31 °和21°。而600mm的涉水深度,也大大提升了发现神行涉水通过性能。

  汽油动力系统采用全合金Si4 2.0升发动机,可输出177Kw的最大功率和340Nm的最大扭矩,并实现燃油直喷。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ZF 9HP48 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和高效灵敏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