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公路SUV旗舰试:全新宝马X5 M运动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10-23 09:37编辑:潘杰

  内饰:提升豪华度 增加互联驾驶

  宝马对于内饰豪华感的提升始终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从全新宝马X5中就可以看出,大量的真皮配以缝线同时配合铝制饰板的拼接,都是营造豪华氛围的上好材质,当然了,对于177万售价,必须要有点真材实料才行。

  带有M徽章的运动型方向盘具有绝对的触感,而握在手里也是软硬适中,粗细正好,让人爱不释手。下方则带有电动调节方向盘拨杆以及方向盘电加热功能。

  其实整体已经开始向年轻化路线转移,非对称双层中控台,无疑是让内饰布局年轻化的主要改变之一,同时这样的设计也让视线更加开阔,配置上也是应有尽有。

  iDrive系统使用感受与目前一样,很先进,但上手还需要适应,另外全新加入的互联驾驶应用也让驾驶者能够更加的方便跟外界交流,并且了解相关内容。

  组合式仪表盘可靠性很高,并不会出现反光或死机等问题;分层式的出风口能够最大限度的还原自然风;哈曼品牌的音响也让车内人员更加享受,在我看来这一切都是注重人性化的设计。

  多达9种氛围灯模式

  全新宝马X5新增了车内氛围灯,通过 LED 单元在车厢内部区域中营造出蓝色、白色、橘黄色以及内部存储的全新组合颜色,这些都可以通过iDrive系统来调节,其他车型可选装件,要求情调的用户不妨考虑。

  作为宝马豪华SUV顶级车型,全景天窗是必须有的,后排也必须要照顾得到,所以在宝马7系车型所能享受到的,目前全新宝马X5也同样拥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