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公路SUV旗舰试:全新宝马X5 M运动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10-23 09:37编辑:潘杰

  外观:线条有力、造型刚劲

  没有人会怀疑过宝马设计师对X5车型富有力量感的设计而感到不满,在这个级别的SUV中只有威猛的外形才能够使人有着安全感,在与先代车型保持着相同的肌肉线条同时又多了几分精致,由于增加了M运动套件,全新宝马X5要更加富有肌肉美感。

  作为豪华SUV的王者,宝马X5的前后灯组也融入革新科技,前大灯组包括雾灯在内全部采用了LED照明方式,不仅亮度更高能耗也所降低,为尾部灯组则包含宝马家族式的内部照明结构,同样也为LED方式。

  标配的M运动型轮毂从气场上就已经能够证明它与众不同的身份,况且从车尾看去后轮315mm宽度的轮胎都能够深深知道这家伙绝对不是一个好欺负的,毕竟600牛米可不是闹着玩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