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公路SUV旗舰试:全新宝马X5 M运动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10-23 09:37编辑:潘杰

  在豪华SUV中,宝马X5从第一代车型面市开始便成为这个级别的开创者。当人们还在对SUV操控性差,舒适性低等原因排斥的时候,宝马便将运动DNA注入了其中,于是诞生了兼顾公路表现和舒适性的SAV(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家族,当然越野能力也不容小视。在经历了3代的变革后,全新宝马X5在SUV市场中依然仍是领军者,而现在这辆带着全新4.0L双涡轮引擎的宝马X5,以旗舰配置正在向他人炫耀着它无法撼动的公路SUV地位。

  很明显在同级别中,宝马X5的竞品屈指可数,奔驰ML、奥迪Q7、保时捷卡宴似乎都有着过人的实力。这款旗舰版的宝马X5 M运动型售价高达177.3万,甚至超过了几乎相同动力输出的保时捷卡宴,但与自身前一代宝马X5相比,售价已经有所调整。同时即日起至9月30日,全新 X5更有多重礼遇,购车即获赠一年车辆保险和售后服务礼券,同时还可享受2.99%的超低购车利率,更能以指定品牌车型置换全新宝马X5。

  专为中国研发4.0L双涡轮增压引擎

  上一代的宝马X5使用了4.4T引擎,由于中国在排量税上的征收,在当时旗舰价格高达195.3万,而宝马为了适应本土化的发展,将4.4T引擎更换为4.0T,同时动力并不缩水,于是最终则带来了18万的“优惠”。此外运动型强化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仍旧同级的领先传动方案,4种驾驶模式选择是体现宝马驾驶乐趣的另一出色配置。

  安全强化:新增驾驶辅助系统安全套件

  宝马这次对于配置方面几乎毫不吝惜,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Start&Go功能)、行人监视碰撞预警系统、夜视系统、BMW平视显示系统。对于目前主流的高科技配置,全新的宝马X5身上几乎都集全了。

  风阻降低至0.31cd 同级别最低

  为了降低行驶风阻全新宝马X5车头拥有名为Air Curtain空气气帘设计,行驶时,车头劈开的气流会流入进去,并将流经前轮外侧,形成了一个“风幕”,阻挡了额外的气流再次窜入前轮罩内,让车头行驶得更稳定。此外Air Breather鲨鱼腮式设计更是让轮罩内的乱流排出,降低轮胎运动中的空气阻力,也降低胎噪。Aeroblade设计更是能够降低车辆高速行驶中的空气真空区,所有的设计都为了让空气流畅的从前至后划过,而最终全新宝马X5风阻系数仅为0.31cd。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