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调也是一种态度 试驾奔驰SLK350敞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8-18 09:08作者:郭北溟 刘斌编辑:安涛

  俗话说:过度的谦虚就是虚伪!作为一辆外观拉风的两门两座硬顶敞篷跑车,作为一辆奔驰旗下的跑车,作为一辆拥有306马力V6发动机的跑车,不高调?就有些说不过去了。何况树欲静而风不止,有了上述这些够硬的资本,无论是停在车位,还是驰在路上,都免不了成为被关注的焦点。

  SLK350的外观无疑是高调的,车头硕大的奔驰标志,霸气的进气格栅,流畅而醒目的大灯,鲨鱼般前大后小的流线设计,为了应对强大的动力输出而使用的倍耐力P-ZERO运动型轮胎,小飞翼造型的后尾和宽大的双排气管,开合敞篷时变形金刚般机械感十足的动态。这些都使得SLK350成了路人眼中的一道独特风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