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气场强大 现代IONIQ 7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7 12:43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现代IONIQ 7的最新谍照。新车定位纯电动大型SUV,尺寸超过起亚EV9,同时在外观方面也有着十分新颖的设计。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7月在韩国现代牙山工厂率先投产,随后将陆续引入其它市场。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尺寸无疑是庞大的,看上去有着不错的气场感。参考此前SEVEN概念车,不难发现两者似乎有许多相同之处。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前脸还采用了贯穿式灯带,同时在前包围两侧还采用了多颗LED灯组设计,视觉效果极为科幻同时也很有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手法,车顶过度较为光滑,位于C柱后方的折痕设计带来更多个性化的体现。不同于大部分传统车辆,这样的设计手法不仅看上去较为新颖,同时还有助于提升车内的空间表现。根据现代官方说法,现代IONIQ 7将会提供“全新的空间维度”,该车轴距可达126英寸(3200mm),并拥有较高的车身高度和车内地台纯平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与起亚共享E-GMP平台,参考起亚EV9,双电机版车型电动机总功率或为283kW,电动机总扭矩或为699N·m。电池方面,新车有望配备容量为99.8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83km。此外,新车也将拥有800V快充功能。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