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实拍全新胜达 诚意十足的硬派风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22 09:33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全新胜达没有使用现代家族精致、小巧的风格特征,而是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呈现出粗犷、硬派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具有冲击力。

  总结:全新胜达的内饰和动力部分此次并没有公布,不过从海外版的车型上来看,新车的内饰也是延续了外观硬朗的风格特征。

  今年对于北京现代来说是遍地开花的一年,从MUFASA 沐飒,到伊兰特N Line,再到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胜达,几乎涵盖了市面上的常见车型,并且无论哪款车在同级的竞争对手当中都是比较能“打”的。参考现款车型的20.28-26.98万元的售价,这款全新设计的胜达不知在价格方面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