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派中国力量 试驾全新广汽传祺GA3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08-13 10:41编辑:杜宇

  GA3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等曾经高档车上才有的配置。同时配备了AUX和USB接口,方便年轻消费者连接数码设备播放音乐。GA3在储物格设置方面也比较到位,很多小地方都被设置成了小卡片小物件的存放地,同时在前风挡上方还放置了一个眼镜盒。

  GA3“几乎”全系标配了ESP系统,为什么要说“几乎”呢,因为虽然两款最低配车型没有标配ESP,但消费者依然可以自行选装。同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六安全气囊。从这两点上来说,也可以看出厂家的厚道。

  传祺GA3搭载了一台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3Nm/4500rpm,这台发动机还搭载了DC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日后,GA3阵容中还将加入采用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其实开过传祺GA5和GS5的朋友一定都知道,传祺车系的最大优势并不在于设计也不在于配置,而且那堪比欧系运动车的底盘调教!这一传统在GA3这里依然被延续了下来。同级别中名列前茅的扎实底盘设置,以及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组合,使得GA3的路感相当直接。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加身,也让GA3的低速转向更加轻盈,高速转向更加稳重,同时指向性也相当不错。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也相当不错,头段到中段的加速感都不错。只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优秀的底盘以及发动机相比,显得有些不够清晰。而四速自动变速箱的整体顺滑感还是比较不错的。

  GA3作为广汽传祺继GA5和GS5后的又一新品车型,主打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轿车市场。该级别车型的竞争非常激烈,既有像荣威350、长安逸动、帝豪EC7、艾瑞泽7等这样的自主劲旅,还有凯越、经典福克斯、经典轩逸、花冠等合资车型。GA3的优势在于年轻时尚的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凭借GA5和GS5积攒下的用户口碑,相信GA3在上市以后会得到更多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