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派中国力量 试驾全新广汽传祺GA3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08-13 10:41编辑:杜宇

  7月25日,继GA5和GS5之后,广汽传祺GA3正式下线。同时在下线活动现场,官方也公布了GA3的8款车型售价,价格区间为7.58-11.98万元。在价格公布之后,传祺GA3的量产车将陆续抵达全国各经销商处,新车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而厂家在第一时间举办了媒体试驾会,网易汽车也在风景如画但酷热难耐的千岛湖试驾了这款传祺旗下的最新车型。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传祺GA3用的大量圆润线条打造出一副年轻时尚的模样,车头水滴型的大灯透露出一副俏皮和可爱。也许是为了突出GA3的年轻化定位,其并没有采用了GA5和GS5上传统的云纹状传祺家族格栅。如果不是巨大的广汽传祺LOGO,也许并不能第一时间看出这是哪家的作品。

  但笔者个人的确很喜欢GA3的前脸设计,简洁却不失时尚感。相比GA5和GS5的云纹格栅来说,GA3扁平的大嘴设计的确有点喜感,很讨人喜欢。同时仔细观察就会发现,GA3的格栅并不是由传统的菱形或是六边形网格构成,而是由密密麻麻的代表着传祺英文名Trumpchi的T字形组成,很有新意。

  在整体侧面线条的描绘中,可以感觉出GA3偏家用的倾向。车顶线条较为平坦,直到接近C柱时急剧下坠,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车身侧面的腰线在尾部微微上扬,配合尾厢盖向上的小鸭尾,更显活力。值得注意的是后门的拉手采用了隐藏式,提升了外观的整体感。

  GA3的五幅轮毂设计很具时尚感,同时采用了韩泰的205/55 R16轮胎,也比较符合家用紧凑级轿车的定位。不过,GA3并没有采用全尺寸备胎,而是转为使用196/65 R15轮胎,处于对成本的控制,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转到尾部,GA3的尾部设计和头部一样流畅,透明灯罩的使用也旨在增加动感和活力。不过貌似对于这样级别的车型上来讲,尾灯稍稍有些偏大。但仔细观察灯组结构,会发现设计师已经努力将自己的创意融汇其中了。GA3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让尾部的整体感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