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乐生活 试驾2013款道奇酷威7座跨界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7-03 08:1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整体风格依然保持着美式风格。而包裹紧致、针脚平整的真皮方向盘,配以银色的盘幅作为装饰,使整体质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酷威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五大主要功能,可以操作音响系统、语音识别、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功能,以及仪表显示屏功能操作功能。在方向盘左侧的操作按钮,可以对语音识别、蓝牙电话及仪表显示屏功能进行操作;右侧的按钮可以操作定速巡航系统。有的朋友可能会问,如何操作音响多媒体系统呢,实际上它的操作按键隐藏在方向盘的背部。左右两侧分别带有按键,可以切换AM/FM调频,左侧的上下按键可以调频,右侧的按键可以操控音量的大小。

  而方向盘区域没有了复杂的手柄设计,转向灯及雨刮器所有功能都集中在一个手柄上,而大灯功能操作则像德系车一样,集中在左侧仪表台上的大灯组合开关上,便于平时的使用。

  仪表的设计也同样很具时尚感,显得年轻有活力。双炮筒式的仪表设计,配以银色的宽大边线,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在红色背景灯光的映衬下,令人多了一份驾驶的冲动。仪表台上的显示屏,同样为红色背景,但不要以为它是单色屏幕,而是采用3.5英寸的彩色真彩显示屏,色彩艳丽,显示清晰度高。通过方向盘左侧的箭头、back按键可以在显示屏上看到车速、油耗、胎压、机油温度、变速箱油温度、防冻液温度等信息,功能非常之强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