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乐生活 试驾2013款道奇酷威7座跨界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7-03 08:1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说到享受生活,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意大利或瑞士人,但作为“车轮上的国家”,美国人则更会享受旅途的快乐!美式跨界SUV就是最好的体现,更为宽大的空间、更为享受的娱乐系统、更为多变的车内空间,可以说坐在美式SUV中,会觉得从出发一刻起已经开始享受度假的乐趣!作为最具美式风格的品牌之一,道奇自然也不甘落后,2013款道奇酷威,作为一款7座跨界SUV,会带给驾乘者一个无比快乐、舒适的旅途。

  外观篇:霸气外露 远征“十字军”

 

  初次看到2013款道奇酷威时,让人有些既熟悉又陌生,之所以说熟悉是因为它的整体外型与上一款并无很大差别;说到陌生,是因为它最具特点的“羊头”标志没了踪影。车头中网格栅采用了十字型结构,亚光黑配以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玩儿摇滚的人更倾向于这种哥特金属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