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乐生活 试驾2013款道奇酷威7座跨界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7-03 08:1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是道奇酷威引以为傲的地方,长4910mm、宽1878mm、高1751mm,以及2890mm的大轴距,既可保证充足的乘坐空间,而相对偏窄的车身宽度又可以在城市中自由穿梭,这正是美式跨界SUV的魅力所在。而顶部坚实的行李架,可以承受更大的载重量。

 

  尾部更多偏重于时尚感,尾灯不规则的整体造型与前大灯交相呼应,同样硕大无比。而与之不同的是红色的尾灯总成,双圆环状LED尾灯,让尾部显得激情似火,更富年轻活力。后风挡玻璃与C柱的折角设计,以及后备箱盖上的大折线,仿佛钻石切割般夺目。尾翼同样采用硬朗的造型,这种设计看似怪异,但放到酷威身上却十分的协调,与整车造型交相呼应。

  酷威的轮胎使用的是锦湖225/55 R19 SOLUS KH16型号轮胎,这款轮胎的最大特点不是运动性能、不是越野性能,而是强调舒适性及油耗经济性。从这一点来看,酷威作为一款城市跨界SUV,可以说是名副其实。与之相匹配的是19英寸五幅Y型铝合金轮毂,虽然谈不上多么动感,但依然给整车增添了一份年轻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