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济适用车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1.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6-05 08:14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朗逸豪华版还带有蓝牙电话功能,打开手机蓝牙,搜索到外界设备后,通过蓝牙可以进行接打电话,而且手机内的数据也会转载到车上,在显示屏上就可以选择您想拨打的号码。导航屏幕下方还配有SD卡槽,可直接播放MP3, USB接口可支持苹果设备,通过车载系统直接对手机音乐进行操作。

  

  

  在其下方,为Climatronic精控恒温空调,该系统可以设定好温度后,由空调系统自动调节,包括风量。不过有一点可能并不太方便,就是没有设置OFF键,即使将空调风量调节到底,在行驶中还是会感觉到有风进入。在换挡手柄前方,设有两大功能键,一个为ESP车身稳定系统开关,另一个为RKA智能胎压监控开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