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环保主义者 试驾广丰凯美瑞·尊瑞HG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5-29 08:3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尾部造型与普通版相比,最大的区别同样是在尾部的HSD“CAMRY HYBRID”专属“徽章”。尾灯为较为醒目的红白两色,配以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增添了些许明快、时尚质感,与见方的轮廓交相呼应。作为一款入门版车型,凯美瑞·尊瑞采用了可视倒车影像,但并未安装倒车雷达,在使用时还是要时刻注意后方情况。

  

  

  轮胎使用的是普利司通215/60 R16型号轮胎,这款轮胎主要是为了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及油耗经济性,而较为前卫的10幅铝合金轮毂造型不同于普通版车型。备胎同样采用的是普利司通原尺寸轮胎,这样的设计是最为实用的,可见广汽丰田厂家的“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