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环保主义者 试驾广丰凯美瑞·尊瑞HG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5-29 08:3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内饰篇:做工精细 整体舒适性配置偏重于商务

  

  凯美瑞·尊瑞的整体内饰风格,秉承了广汽丰田的一贯风格,在整体布局上并没有过多的与普通版“凯美瑞”相区分。而在细节上如用料方面,还是尽可能的与普通款形成一定差别。仪表台顶多处使用软性材质,在装饰面板方面,摒弃了仿桃木纹饰,取而代之的是更有质感的深色仿碳纤维纹理饰板。

  

  

  较为传统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虽然略显“老气”,但这也正迎合了商务用车的基本形制。在方向盘左侧的操作区域中,可以对车载音响系统进行操作,按键功能清晰、操作简便;在其下方的DISP按键,其主要功能为切换仪表显示屏的信息,便于驾驶者了解车辆情况;右侧的功能区可实现蓝牙电话的接听/挂断,在不违反交通法的前提下,方便驾驶者接听电话,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