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环保主义者 试驾广丰凯美瑞·尊瑞HG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5-29 08:3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为了凸显自身的与众不同,凯美瑞·尊瑞采用了,带自动水平控制系统的前大灯。虽然HG豪华版并不带有随动转向功能,但光感自动控制大灯系统及自动水平控制系统,也足可保证日常行车的安全。前保险杠及雾灯的设计,沿袭了第七代凯美瑞的统一造型,镀铬雾灯罩又为前脸增添了一分动感。

  

  

  车身侧面造型线条流畅,后排顶部及加厚的C柱设计,则是为了更好的营造后排出色的乘坐空间。车身腰线设计得极为简洁,迎合了商用轿车的外观特征。仅从外形上看,无法与普通版凯美瑞加以区分,两前翼子板上的“HYBRID”专属车标,是唯一一处凸显其混动身份的地方,可以说凯美瑞·尊瑞低调至极。从车身尺寸来看,长4825mm、宽1825mm、高1480mm,轴距达2775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这个价位区间的混动车型中,可以说非常有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