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要个性 试驾雷诺拉古那古贝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5-07 07:56作者:李彬编辑:安涛

  拉古那古贝长4643mm、宽1812mm、高1398mm,轴距2694mm,比国内在售的拉古那(长4695×宽1811×高1445mm,轴距2756mm)稍短,也更低矮,修长的车头,流线型车身,短后悬,这让拉古那古贝重心后移,蓄势待发,更具有动感效果。

  拉开车门,拉古那古贝无窗框设计的车门优雅而妩媚,这对于一款COUPE车型来说,这当然是点睛之笔。拉古那古贝轮胎的型号为225/45 R18,并不突出,十辐条轮毂的样式也比较中庸。好在德国马牌轮胎比较给力。

  拉古那古贝的车内和外观一样具有个性么?

  拉古那古贝采用的是纯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板。因为与拉古那源于同一平台,所以内饰除了颜色之外,其样式和功能按键设置都很相似。变化也有,比如带有银色配饰的黑色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的下方改为平直设计,成D型,更显其“运动”身份。

 

  拉古那古贝的内饰总体上比较精致,操作方便,手感也不错,只是面板中央的多功能显示屏幕尺寸偏小,看导航地图时觉得稍有些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