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不低调 试驾雷克萨斯GS250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26 08:28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GS250豪华版在车门上还设有记忆按键,可以对不同驾驶者的座椅位置进行储存,适合家庭使用。不仅如此,前排座椅还带有加热及通风功能,可谓武装到了牙齿。

  

  

   

  

  不仅仅是前排座椅,后排乘员同样享受到了VIP式的待遇。在中央扶手箱内,集成了功能同样强大的操作面板。可以对音响系统、座椅加热功能、空调出风温度、后风挡电动遮阳帘等进行操作。在后排车门上还带有手动遮阳帘,让人尊享奢华体验。后风挡电动遮阳帘不仅在后排可以控制,在前排中央扶手箱前部还隐藏有此功能。

  

  顶部天窗的开启方式由两个开关分别进行控制,在使用起来得心应手,不会为了打开天窗而苦苦的“探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