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享纯电奢华 试驾2023款雷克萨斯R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5 07:10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在电气化大潮下,混动汽车一直是大部分日系品牌主推的车型,而纯电车型则相对较少,尤其是主打奢华高端的雷克萨斯品牌。时至今日,源自e-TNGA架构的雷克萨斯旗下纯电SUV——RZ正式来袭。它不仅在设计方面依然保持了雷克萨斯品牌的家族式风格,其配置及动力上也体现出了此级别车型应有的豪华气质。今天就请各位随我一同零距离体验一下这台雷克萨斯RZ的动态表现。

  外观:精致时尚的豪华气息

  外观方面,2023款雷克萨斯RZ有着相当精致豪华的设计。车头呈现出下探的姿态,不光有利于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发挥,还能有效改善驾驶员的前方视野。虽然是纯电车型,但新车依然拥有纺锤式格栅设计,只不过是封闭式的。

  侧面,试驾车辆采用了较为高挑的腰线设计,辅以溜背式设计的尾门,看起来格外运动。在后部,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LED灯带点亮后会体现出十足的质感和辨识度。

  在车身细节方面,试驾车辆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看起来相当有豪华感。头灯采用了LED光源设计,辅以中央可以点亮的品牌LOGO标识后,看起来极为精致奢华。车尾顶部有两个看似犄角的套件,其实这是分体式尾翼,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轮圈方面,试驾车辆采用了密辐的20英寸轮圈,整体为亮灰色,看起来质感十足。轮胎方面,其匹配了前235/50 R20,后255/45 R20规格的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