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不低调 试驾雷克萨斯GS250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26 08:28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性能篇: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操控性能受悬挂影响

  

  雷克萨斯GS250所采用的的动力系统,为2.5L缸内直喷D4 DOHC V6发动机,型号为4GR-FSE,带有双VVT-i可变气门技术。这款发动机在6400rpm时爆发的最大功率为154 KW,4800rpm时最大扭矩将达到253 N.m。这样的数据是自然吸气的多点电喷发动机,所不能比拟的。而与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为线性,而并不会使在一段区间内突然爆发,后程发力同样精彩,而且在驾驶感受上要平稳很多。

  

  与之相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其具有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自动变速器型号应为A341 E。这种变速箱采用一种极好的发动机和变速器一体化的智能控制系统叫做"ECT- i"和高性能的"超流"( Super Flow)变矩器。控制系统换档时可以综合控制发动机转矩和离合器液压。

  

  除了发动机与变速箱外,雷克萨斯GS250豪华版还配有自适应可调悬架系统AVS。可根据不同的道路状况和驾驶者操作状态,自动调整悬架减震器的阻尼率,将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精确度调整到最佳状态。GS的自适应可调悬架系统AVS以互连方式同时控制四个车轮的振荡情况,进一步改进了垂直方向的反弹控制和水平方向的扭转姿态控制,从而减少在颠簸路面上车身的震动感和单侧车轮通过障碍物时车辆的扭转感,提高了操控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