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悦己者容 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6 07:02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谈起“LEXUS”雷家,我还是比较习惯称它为凌志,虽在北美市场一直风生水起,但在国内却始终不温不火。究其原因它的气质中有着一种独傲的感觉。首先,在一大波豪华品牌陆续投入国产时,雷克萨斯却始终坚持进口,这颇具高冷气质。此后,在一众豪华品牌统统通过加长争取市场时,雷克萨斯依然置之不理,坚持己所坚持。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曾被誉为亚洲奔驰,其顶尖的设计,精益求精的做工正是得到如此美誉的原因。但真正拿到今天的试驾车GS 450h后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会购买这款车型的人和买奔驰、宝马的是同一类吗?尤其是在想到它近80万元的售价。

  外观:突破,秩序与束缚

  世间有千万种相遇,而有种遇见叫做一见倾心。而这辆GS450h的外观真是嚣张的“狠”,从第一眼开始就已让我步步沦陷。时尚设计师山本耀司先生也对其进行了最好的诠释,选择一种风格,即是选择一种人生,千人一面的“完美”是无趣的。

  继承了家族式纺锤形格栅的同时,新款GS的肌肉线条立体感更强,层次更加分明,两侧的雾灯造型犹如猛兽的标准版GS的样式都已经与老款GSF系列相当,可见整体的视觉冲击力,表现还是相当惊人。

  车侧线条过渡自然,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50mm,虽然车长近5米但相比起竞争对手各个拉长,协调的设计下毫无突兀感。所谓“心如止水,波澜不惊”便是如此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