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块头有大智慧 试驾雷克萨斯LX5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23 11:2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这几个数字:长×宽×高分别为5010×1970×1920mm,轴距2850mm,整备质量2750KG,最小离地间隙225mm。看到这些全尺寸数据时,不禁让人倒吸一口凉气,说他块头大确实不无道理。2.7吨的自重有“小装甲车”之称,将近两米的高度,如果乔丹想掸掸车顶上的土,也得垫着脚尖才能够得着!好在车辆设计了迎宾踏板,否则上下车都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LX570在踏板上也配置了迎宾灯设计,在光线不好的时候,当司机靠近时,车辆感应到钥匙后迎宾踏板灯光会自动开启。LX570在四个车门上都设有感应式开关,无论是哪个车门都可以控制中控门锁的开启关闭,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从车身侧面来看,没有复杂的腰线,使整体的优雅气质得到最好的展现,看起来赏心悦目。整体造型有一种前低后高的感觉,但并不会显得“大屁股”。毕竟LX570是个“大块头”,并非“臃肿”,这样的设计主要是为了增加其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

 

  LX570车尾的设计也颇显大气豪华之感,尤其是后尾灯的条状LED灯,加之镀铬饰条,凸显美式风格。拖钩被隐藏在饰板之下,看起来少了几分野性。后尾部的脚踏板设计可以方便乘员从车顶放取物品,不过想要上去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最好还是加装一个扶手梯比较好。

  如果您认为车辆实在太大了,对驾驶没有足够的信心,LX570还为此配备了全角度可视摄像头,共分为4种模式,分别为:前部及右部影像、两前侧影像、两后侧影像及倒车影像,来无时无刻的保证您的行车安全,前提是车速小于10KM/h。虽然油箱并不是介绍的重点,但LX570的主副双油箱设计还是值得一提的,93L的主油箱加上45L的副油箱使油箱容量达到惊人的138L,加满一箱油要超过千元大关了,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大胃王。

  LX570的庞大身躯上,配备的是邓禄普285/60 R18规格的GRANDTREK AT22轮胎,宽大的胎面,加上专为越野路面而设计的花纹,使整车的越野性能得到完美的提升,有一种“越玩越野”的感觉。备胎采用底盘外挂式设计,不过如此之大的轮胎,想要自己动手进行更换确实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