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块头有大智慧 试驾雷克萨斯LX5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23 11:2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内饰:美式与日式风格的完美融合

  LX570的内饰可以说是典型的雷克萨斯风格,它融合了日本车的细腻、温馨,也秉承了美国车的硬朗大气之感。全车采用了米黄色的浅色内饰,仪表台、车门内饰板,包括中控台均采用软性皮革材质进行包裹,暗红色的“Mahogany”木饰一直从车门贯穿整个仪表台、中控台面,使整车凸显豪华轿车般的品质。就连顶棚内饰都采用质地非常细腻的天鹅绒材质,各内饰部件的装配工艺也严丝合缝,可以说非常的考究。

  方向盘使用了尺寸较大的四幅式设计,多功能按键设计的清晰明了,左侧为音响控制功能,右侧为车载电话、语音功能及功能选择按键DISP。方向盘为4向电动调节,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还可以通过驾驶侧车门上的座椅记忆功能,将设定好的位置进行储存。

  仪表盘总成的所有显示均为独立式仪表盘设计,可以清楚的进行辨识,很有复古风的感觉。当你按下启动按键的瞬间,仪表盘灯光由暗到明,并且在仪表显示屏上出现LX的图像LOGO。行车电脑数据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DISP按键进行选择,其中包括续航里程、瞬时油耗、平均油耗、逐向道路导航开关显示等功能。

  在方向盘的四周有很多功能按键,在方向盘的左侧的仪表台上设有大灯清洗开关、后视镜调节、折叠功能,以及在其下部的方向盘加热开关、车身稳定系统开关、大灯随动功能开关及后尾门开关。

  在方向盘右侧的仪表台上则设有全角度可视模式的选择开关、倒车雷达开关,在其下方则设有差速器锁止开关、方便进入开关、后尾门电动开关锁止开关等功能。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方便进入功能按键,他可以使车辆在熄火后车身自动降低,以便成员上下车,以及在后备箱放取物品。

  在车内头顶的阅读灯位置,天窗的开启分开进行控制,一键式开启功能使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天窗没有设计成全景式,其中的原因应该不言而喻了,为了使车身能够保证足够的越野性能只能牺牲舒适性要求。不过这款天窗已足够大了,就像赵大叔所说:“还要啥自行车啊”。在两个天窗开关的中间还设有一个紧急援助按钮,可以通过丰田研发的G-book功能与服务团队进行联系,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救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