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喧嚣纷扰中的从容 试驾2016款雷克萨斯LX5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12 06:5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快节奏的生活以及城市的喧嚣浮华让我们越来越迷失自我,焦躁与不安也正在侵蚀着我们的理智。纷扰中的从容不迫在此刻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求,或许是我们自己迷失了方向,也或许,是你没有注意到它的存在——雷克萨斯LX570。

  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当道的今天,大排量自然吸气更显得弥足珍贵,那种与生俱来的魅力是永远无法取代的,配合上它庞大的身躯,有一种说不出的稳重感。虽然它终究逃离不了是一辆汽车的本质,但借用同事的一句话,雷克萨斯LX570更像是一位任劳任怨,可以依靠的老朋友,无论你有任何需求都能尽管开口,有事儿您说话!

  外观:不怒自威

  其实对于外观这一项来说,像雷克萨斯LX这么大块头的车本身就要有先天劣势。虽然大车一般更容易体现设计语言,同时也能够更好地传达设计师思路,但凡事过犹不及,太大了往往就很难避免一个“蠢”字。

  雷克萨斯LX的前脸充分展示了雷克萨斯的家族设计语言,纺锤形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大,配合造型犀利的大灯,给人一种非常凶狠的感觉。但是问题在于这样比较扁平的设计元素在这么大尺寸的SUV上总显得有些别扭,它不是第一眼美人,却胜在比较耐看。

  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全LED大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组成的“刀锋”样式非常犀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