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块头有大智慧 试驾雷克萨斯LX5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23 11:2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在中国一直都有一个传统观念,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这些可能都来自像“李逵”、“张飞”、“鲁智深”等形象当中。但此次雷克萨斯LX570将告诉我们拥有健硕的体魄并不等于愚钝,同样可以做到“文武双全、心思缜密、足智多谋”!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同样可以拥有豪华的舒适性配置,弹性运用的空间,以及让你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可以说“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虽然LX570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北美车型,但在幅员辽阔的中国,同样拥有其有武之地。对于那些喜欢“居高临下、征服欲望很强”的人士来说,LX570身上拥有这样磅礡的气势。专业的底盘装备,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说明它正是你最得力的助手!如果你想拥有的不仅是一个助手,还需要它充当管家、保姆的角色,LX570同样不会让你失望。一应俱全的豪华配置,舒适的乘坐感受,宽大多变的空间,都可以让你放心的把家人、朋友、合作伙伴交予它来打理。

   历史:有传承有创新 打造最强车型

  LX570在雷克萨斯家族中可谓SUV中的“老大”,在其十余年的历史中主要历经了三代车型,从开始的4.5L发动机逐渐升级到5.7L,弥补了之前车型“动力不足”的遗憾。之所以带引号,并非真的动力不足,而是为了迎合对它要求更为严格的消费者们。在此次推出的LXC570车型当中,应用了5.7L大排量的发动机,最为专业的四驱系统,以及最为豪华的舒适性配置,这种种之最造就了雷克萨斯LX570的不凡表现!

     外观:实实在在的全尺寸大块头

  初次看到LX570时,虽然已经早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但第一眼还是让它的块头着实吓了一跳,看到他的所有人第一句话几乎如出一辙“真够大的”!不过当你细细品味的时候,LX570不同于其他粗犷的SUV,你会发现它更多展现的是一种优雅的气质,不禁让我觉得内心很矛盾,但如果你了解雷克萨斯的L-finesse的设计理念,就不足为怪了。

 

  LX570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纺锤形大百叶窗式前格栅设计,这是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脸谱设计。前脸并不显得过于厚重,线条简洁流畅的发动机盖与梭形的前大灯设计,使整车增添了些许优雅柔美之感,并不显得生硬。前大灯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紧跟潮流,投射式远光和氙气近光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前雾灯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运动之感,配合中网格栅又增添了几分大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