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西海岸风情 试驾雪佛兰迈锐宝2.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11 16:40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迈锐宝前后两排均带有水杯架和扶手箱,前排水杯架带有盖板,不用时可以保持其内部整洁,便于清理。前排扶手箱虽然不大,但可以前后移动。后排中央扶手同样带有储物格,但美中不足的问题就是没有后出风口。

  副驾驶手套箱的储物空间并不算很大,但也适合存放一些较大物品。前后车门上的储物格开口之大,更适合放水瓶使用。总之在迈锐宝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布局上来看,雪佛兰还是下了很大功夫的,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这一点有些不像美国车的风格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精神,而且非常实用,并不显得多余。

  迈锐宝的后备厢空间在同级别车中属佼佼者,容积达到544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利用率会大幅提高。不过在后备厢靠近后排座椅的地方,能明显看到独立悬挂对空间的影响。此外,后备箱盖没有采用气弹簧顶杆设计,支撑结构也影响到一定空间利用率。

  总结:

  此次试驾的迈瑞宝2.0L车型,整体感觉非常适合家用,在美国不愧为各年热销车型之一,屡获殊荣。如果您想要一款空间大、安全性有保障的车辆,同时对燃油经济性比较看重,而对动力性要求不高,建议您不妨看一下这款车,如果您对动力性有一定要求,不妨考虑一下2.4L SIDI车型。16.29-22.99万元的定价,如果您想拥有一款兼具经济、安全、静音,同时又不失一定档次的美国车的话,在同级别车中迈锐宝还是有它一定的市场竞争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