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西海岸风情 试驾雪佛兰迈锐宝2.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11 16:40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尾部则是整车造型中最具动感的部分了,以至于让我都怀疑是否是同一款车。之所以说它富有动感,主要是其后尾灯的造型与CAMARO非常神似。后备箱盖在尾部形成一个小突起,起到扰流板的作用。粗大的双排气管设计,很符合美式街车的感觉。当我看到它的尾部是,确实激发了一点小小的冲动。

  此次试驾车型所使用的轮胎为固特异 Assurance FUEL MAX“安节轮”225/55 R17型号轮胎,轮胎的耐用性较好,同时对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帮助,看来迈锐宝的设计,还是将燃油经济性作为一个重点。而迈锐宝的备胎则采用的是MAXXIS 非原尺寸轮胎,只能做应急使用。

   内饰:细节品质有高档轿车风范

  迈锐宝的内饰风格还是很有味道的,仪表台整体以弧线为主,尤其是中控台主、副驾位置的弧线设计,可以说是迈锐宝的一大特色。尤其是夜晚在蓝色氛围灯的点缀下,会给人一种很强烈的视觉享受。迈锐宝内饰的材质在选材用料上是相当实在的,方向盘及车门上所使用的仿碳纤维材质,换挡手柄的镀铬饰板,与深色内饰的融合,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元素。中控台和车门内饰板大面积采用软性材料,并且采用了高档轿车中常见的缝制工艺,可以说迈锐宝的内饰做工,还是凸显其美式高档轿车品质的。

  三幅式方向盘及方形组合仪表很有些“大黄蜂”的味道,不过出于人体学工程方面的考虑,泛亚特将方向盘尺寸整体缩小了一号,使其更符合中国人使用。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易于操作、简单易懂,左侧为定速巡航操作按键,右侧为通话、及音响系统操作按键,这是通用旗下车型惯用的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