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典新颜 试驾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2.4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22 12:4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作为通用汽车旗下最大的汽车品牌,在历经了百年之后,雪佛兰早已经算得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了。并且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渐鼎盛,雪佛兰更是将旗下最畅销的多款车型引入到了国内,这其中便有本期的主角雪佛兰迈锐宝。身为上海通用在中国推出的一款中高端车型,同时也是基于通用Epsilon平台打造的迈锐宝,一经亮相就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而外观灵感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Corvette和Camaro车型,也许是在向世人证明这个百年不衰品牌的精神所在吧。

  外观篇:经典新颜,凸显沉稳大气

  作为一款中期小改款车型,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在外观方面与上一代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采用了彰显美式自由洒脱的设计风格,同时,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更是提供了7种不同颜色的车身选择,而本期我们所试驾的正是新增加的颜色,官方称为奥斯卡金,而本人更愿意叫它香槟金,少了几分张扬与炫目,而更突出的是该车的稳重与大气。

  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的正脸依旧采用极具代表性的分割式盾形中网,搭配蜂窝状进气孔的设计,而左右两侧犀利且棱角分明的大灯组很和谐的融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前大灯组进行了升级优化,放弃上一代普通的卤素大灯而是采用更加实用的氙气大灯以及带有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只不过该配置并不是全系标配,而是只有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才拥有。与此同时,采用金属镀铬材质装饰的雾灯以及具有攻击性的前保险杠也处处传递着向经典车型致敬寓意。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车身长度为4869mm,车身宽度为1854mm,车身高度为1742mm,而轴距则为2737mm。从数据方面来看该车在同级车型中并不算大,也没有明显的优势,与同门兄弟君威差不太多。而纵观车身侧面,也没有过于冷艳醒目的车身腰线,只有一条力量感十足的腰线划过尾部,车身侧面整体并没有什么亮点,不过依旧给人大气稳重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