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西海岸风情 试驾雪佛兰迈锐宝2.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11 16:40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组合仪表与“大黄蜂”颇为相似,中间的屏幕所显示的行车数据,可以通过方向盘左侧的操作手柄进行选择操作。在方向盘的左侧仪表台上设有大灯组合开关及灯光调节旋钮。

  中控面板的造型个人非常喜欢,整体风格一气呵成,银色饰条与钢琴漆饰板交相辉映。中央显示屏为亚光面触摸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且反光性控制的较好。多媒体及空调操作系统的蓝色光条,不要以为只是个装饰而已,他可以随着旋钮旋转而左右移动。中控门锁、双闪及倒车雷达开关设计在中控台的最下方,位置有些隐蔽,如果在行驶途中想打开双闪,操作时需要向下方看一眼才能找到。

  迈锐宝的挡把设计得很另类,手动模式是通过挡把上方的加减挡按键来进行切换,可以说将换挡“玩弄”于拇指之间。电子驻车开关设计的位置靠近副驾一侧,如果驾驶员出现突发情况,副驾可以对车辆进行紧急制动。

  安吉星也当仁不让的出现在迈瑞宝车上,您可以通过操作后视镜上的按键得到相应的帮助。在车顶,天窗的开启为双开关设计,上掀与后移分别由不同按键独立进行操作,简单易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