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1-22 07:5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迈锐宝这个名字虽说是第一次出现在中国汽车市场,Malibu这款车型却已经诞生了48年,拥有汽车比赛冠军、美国最受欢迎的轿车等诸多荣誉。由于在中国缺乏一款能与主流中级轿车抗争的产品,雪佛兰要想在主流中级车市场有所作为就必须引入一款重量级的新车,在美国市场口碑和销量良好的雪佛兰Malibu顺理成章成为首选。2012年2月,它来到我们身边。

  在此次调查中,一共有100位雪佛兰迈锐宝的车主参与其中,给雪佛兰迈锐宝打出了85分的平均成绩。从调查数据上很明显可以看出,参与调查的车主中,近九成十分欣赏雪佛兰迈锐宝的外观,认可其价格和内饰的也达到五成以上。对于与使用成本息息相关的油耗表现,虽有人已经有心理准备,“具有美国血统的车子自然油耗要高一些,” 但也还是有近三成车主不大满意。

  综合评分:85 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