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重舒适与便利性 试驾海马骑士自动挡

来源:车168时间:2011-08-11 16:29编辑:刘迎

    内饰未变,配置提升

 

  在内饰方面,2012款自动挡骑士依然采用上深下米风格的配色设计,同时中控台的材质依然以硬塑料为主,而那偏硬的手感也丝毫未作改进。此外,那采用银色装饰的中控面板以及三幅式方向盘也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相比于现款车型,2012款骑士的多功能方向盘在保留了音响控制按键之外,还增加了定速巡航控制键。定速巡航系统的加入,将会为那些经常跑长途的用户带来较高的便利性。而且,从配置单来看,定速巡航系统是骑士自动挡车型的标配。

  2012款骑士自动旗舰型所标配的GPS导航系统以及自动空调与现款智能领航型完全一样

  

  在2012款骑士自动挡车型上,还增加了一些更为舒适及便利性的配置。像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可在后视镜上显示的倒车模拟显示及胎压监测数据等,这些配置的出现将会使用车充满了便利性。另外就是,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模拟倒车显示等功能均为新款自动挡骑士的标配。


大号的天窗将能获得更好的采光效果


前排眼镜盒的尺寸略小,而且不知为何,我们车上的眼镜盒没有阻尼设计


2012款骑士自动挡依然采用了全尺寸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