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重舒适与便利性 试驾海马骑士自动挡

来源:车168时间:2011-08-11 16:29编辑:刘迎

  在今年9月份,海马汽车的2012款骑士将正式上市。为了满足部分追求便利性驾驶的用户,新款骑士推出了两款自动挡车型,同时在配置方面,它们比现款的手动挡车型增加了一些便利性配置。另外,新款骑士在外观方面也做了小幅调整。在近期开展的海马骑士“万里走黄河”活动中,我们深入体验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海马骑士,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新款骑士在各方面的表现。

    外观小改,更显时尚

 

  初次见到2012款骑士,就让我们发现了它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所做出的改进。新款骑士摒弃了现款车型上那网状的进气格栅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那麻花状的前格栅造型。新样式的前格栅所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偏向时尚以及年轻化,而且在与镀铬装饰搭配之后,精致的效果依然存在。

  

  除了前进气格栅的改变之外,2012款骑士的前保险杠也有了细微调整。虽然没对保险杠的大体结构进行改变,但新车将现款那横纵造型的网状下进气口改为斜纹的网状样式,同时还改变了前雾灯的造型,并在雾灯框上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此外,最高配的自动挡车型还配有运动化的套件,这套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侧面踏板及尾翼等部分。不过,对于自动挡较低配置的豪华型来说,这套套件并非标配,而是将以选装的形式获得。

 
除了前格栅及保险杠部分外,2012款骑士的前灯组样式未变,依然那样有神


2012款骑士的侧面造型未变,依然由硬朗并带有凸起效果的线条所勾勒

 
在车尾,除了所增加的运动化套件之外,2012款骑士的尾部造型依然与现款车型一样

  2012款骑士采用了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样式更加动感。在轮胎规格上,自动豪华型为235/70 R16,这与现款车型的轮胎规格一样。而自动旗舰型则采用了235/65 R17规格的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