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海马 > 一汽海马 > 海马骑士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9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04
  • 5分0个
  • 4分6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0个

toyota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

if他

品牌:海马
车系:海马骑士
车型:2010款 2.0L 手动 都市精英型

4.0

空间宽敞动力够用

  • 优点

    海马骑士的外观没得说,属于突出的优点。不说很靓,其实看起来可能没有亮点,但是在我看来这就是最大的亮点了,低调、大气、高档!车内空间尚且可以接收,特别说明头部空间比较宽敞,毕竟是紧凑级suv,坐在车内没有那种压抑的感觉,坐姿很高,行车时的视野空间很好,相比轿车来说视野扩大很多,全车满员乘坐时,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坐满人都没什么压力,后排不算太挤,可以说是可以接受!我买的是海马骑士是2.0手动档,动力还可以,曾经开着爬过山,低速扭矩还不错,有不错的动力输出,毕竟是手动档,还是较自动档有优势,目前还没有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感觉suv谈操控不是很有底气,毕竟底盘高出轿车很多,不过同级别同价位中骑士的操控感觉还是不错的,指向精准。

  • 缺点

    内饰感觉乖乖的,材质手感不是很好,后排车门没有安置储物格,后排没有中央扶手和杯架,不太方便。

  • 总结

    海马的外观低调大气,看上去十分高档,车内空间也非常价宽裕,即便是满载的情况下,车内依然不觉拥挤,整体上说比较符合家用,值得推荐。

  • 2016-07-01 10:06

jiangjia

品牌:海马
车系:海马骑士
车型:2013款 2.0L 自动 都市精英型

4.0

操控很好,隔音稍差

  • 优点

    我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就是全车硼钢车身,安全性会好一些,我买的手动高配,配备了ESP和TCS,在我们东北的冰雪路面非常实用,不知不觉中已经在默默的为我的安全工作着。

  • 缺点

    我对这款车最不满意的就是胎压监测经常没电和导航仪更新的问题,接收不到信号误报警,而且都是在速度比较快的时候出现这个情况,刚开始很害怕,后来习惯了,不过有一次显示胎压1.8我一检查确实胎被扎了一颗钉子,导航仪自己无法更新,4S更新一次480元要,更新两次我换一个新的导航好不好?所以现在基本用手机导航。

  • 总结

    选择这款车有几个原因 一是经常在咱么论坛看评测和车友的评价,2.外形很喜欢 3.车身材质的安全性4.主动和被动保护都很好5.综合性价比很好。

  • 2016-05-10 11:41

njio

品牌:海马
车系:海马骑士
车型:2013款 2.0L 手动 智能领航型

4.0

新手对海马5000公里磨合期的感觉

  • 优点

    5000公里后油耗较省高速5个,城市7-8个。起步较迅速,档位清晰,上六盘山岭挂2档操控性较好,动力十分强劲。经济实用OK!

  • 缺点

    合成机油价格有些贵,4S店服务人员态度好,但是内部的修理工态度较恶劣,建议以后小保小修去熟人的4S店好些。另外后轮的两根斜拉杆有些碍眼,建议总部能否改成曲杆就好了,就是不要成八字形的,因为后尾远处直裸

  • 总结

    在4000公里后,起步时间离合器有异响,经松果是某处松了,这不要紧。让4S店的人在车底下紧钉一下螺母就行。5000公里后80码加速到100码时有金属声,不过以后就没有了,目前不知怎么回事,等等再看。

  • 2014-11-06 13:26

adnsklgv

品牌:海马
车系:海马骑士
车型:2013款 2.0L 手动 都市精英型

4.0

海马还需努力啊!

  • 优点

    车身外观空间还行,希望配件优质充足而且便宜

  • 缺点

    离合器难用,不给力.内饰材料太差劲了刚2000公里挡位套都没法看了.

  • 总结

    小事做不好,怎能做大事!海马还需努力啊!

  • 2012-10-10 11:32

pigfku

品牌:海马
车系:海马骑士
车型:2010款 2.0L 手动 智能领航型

3.0

骑士2.0MT智能领航型

  • 优点

    外观大气威猛,线条流畅,肌肉感强烈,内饰风格简约大方,中规中矩,配置丰富,做工细致,接缝均匀。

  • 缺点

    不适合激烈驾驶。

  • 总结

    海马骑士是一款不错的SUV车型

  • 2012-06-07 17:3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