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主义的另类选择 腾讯试驾道奇酷搏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1-03-11 16:06编辑:刘迎

  酷搏采用的CVT无级变速器在换挡平顺性上要好于传统意义上的变速器,不过在急加速时则需要一个反应时间,另外它还配备了手动模式,切换方式和奔驰车的类似,十分方便快捷。

  我们依旧对酷搏进行了加速测试,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全部爆发以后留给我们一个10.7秒的破百成绩还是能够接受,本身这种跨界车就不需要具备太优秀的动力。

  在制动环节上,依托酷搏的马牌轮胎的出色表现,制动表现也很稳定,几次下来均在41米左右,偏差很小。而从制动踏板的表现来看,初段还是有些软,后段则十分给力。

  为城市设计考虑的酷搏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它和指南者的后悬挂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而这样的优势就体现在公路性能上。从实际驾驶感受来讲,酷搏的悬挂可以用硬来形容,在转向以及并线时尾部并不拖拉,车头的指向也并没有想象中的模糊,俨然一副紧凑级轿车的架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