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区独立空调照顾七座空间 试驾比亚迪M6

来源:搜狐汽车 时间:2011-03-01 17:06作者:马春成 邹硕编辑:刘迎

   行车中舒适感优秀 ★★★★☆

  4820mm的车长、2960mm的轴距令M6的转向不像小型轿车那样灵活,不过轻巧的方向盘为驾驶者的操作省下了不少力度。

  皮革包裹的四辐方向盘略显光滑,提供的摩擦效果稍稍差了一些。附带的音响和巡航系统多功能按键较大,行车中能够很方便地操作。

  与竞争对手车型普遍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有所不同,M6前后均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挂,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成本。虽然在行车中的操控表现与竞争对手的悬挂结构相比有小幅差距,不过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这种差距并不会被注意到。

  高速行车中,M6能保持比较好的稳定性,没有明显的车身晃动。同时,底盘悬挂也能对路面的颠簸很好地缓冲处理,基本消除了恶劣路面对驾乘者带来的大部分生硬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