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区独立空调照顾七座空间 试驾比亚迪M6

来源:搜狐汽车 时间:2011-03-01 17:06作者:马春成 邹硕编辑:刘迎

  三区独立空调充分照顾乘客需要 ★★★★☆

  在车内的设计上,M6在保留"原型车"风格的基础上,也做出了小幅简化,去掉了大部分华而不实的木质装饰,看起来简练了几分。内部整体的做工还算不错,不过也依然能看出略显粗糙的问题,最明显的就是仪表台顶部高低不平的接缝,这也说明了比亚迪在造车的工艺上依然要继续努力。

  在M6的身上,我们能看到丰富的电子配置。无钥匙感应进入系统、一键启动、自动大灯、带方向显示的内后视镜等等,这些部件在用车或行车中提供了不小的便利,也为车主增添了不少尊贵的感觉。

  车内最实用的配置当属前后三温区独立空调了,驾驶位、副驾驶位、第二排乘客能够根据不同需要灵活调节空调温度,方便而灵活。第三排乘客也并没有被忽略,独立的出风口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舒适性。与空间相同,舒适性的差异也成为MPV车型区别于一般临时性7座车型的重要方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