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倔脾气

品牌:铃木
车系:北斗星
车型:2013款 1.0L 经济型 创业版

4.0

空间超大价格实惠

  • 优点

    外观小巧玲珑,方方正正,尤其喜欢前脸和性感的小屁股,空间很给力哦,上次给同事搬家拉鱼缸和底座,长将近两米,高60多公分,同事的是轿车,没法拉,搬家公司又要价高,最后我给他算便宜价格,两盒烟,哈哈,趁火打劫一下,后排一放,直接拉走。1.0动力完全满足家庭需要,要求它像飞一样那是自欺欺人,说加油起来有推背感?拉人多了不走?说这我个人觉得没点意思,一车拉4个大人,加两袋面,一筐鸡蛋一样跑的起来,就是起步慢点,一个人开动力绝对嗷嗷叫,你的舍得踩油,拉满员动力就差些,只要习惯了,挡位合理,一样能跑起来。

  • 缺点

    车皮太薄,都不敢用手按,光怕按出坑,隔音差点,驾驶起来乐趣少一些,小小毛病多一些,刹车响,密封不好,开快了呲呲的从门缝进风。

  • 总结

    外观方方正正非常讨人喜欢,车内空间是他最大的亮点,加成完全不成问题,偶尔搬个家都不成问题,整体上说很实用,令人满意。

  • 2016-04-29 10:20

乱码

品牌:铃木
车系:北斗星
车型:2015款 1.4L 全能型

4.0

提速超车都轻松自如,小白很给力。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他的空间,动力也算是澎湃的啦。外形我也是非常喜欢,不过有的人说他像大头鞋,我倒没发现不好看,反正喜欢他就对他好一点啦,开了四年多感觉不错

  • 缺点

    后排空间小,怎么这么多年了,新款的设计没把第二排座位的空间往大扩大一点,最好是后排能前后调节就最理想了,毕竟后头的空间还那么大,如果不拉货时候把第二排往后靠一下,坐第二排的人会比较享受空间带来的优势,否则坐在第二排很是紧凑狭小哦,建议厂家在以后的设计上多考虑进去这方面,还有就是音响系统能否做个改进,什么年代了还出俩个喇叭的,而且音质还不好,纯粹就是个发声东西,没有一点音乐享受,最好在这方面多加考虑,哪怕装个好点的至少也得4声道哇,空间这么大,没有4个喇叭哪能够劲呢。

  • 总结

    总体而言很满意。提速超车都轻松自如,小白很给力。

  • 2016-04-19 10:45

绿宝

品牌:铃木
车系:北斗星
车型:2015款 1.0L 经济型

4.0

比面包车强多了,有轿车的感觉。上高速也很

  • 优点

    价格低,外观大气,适合咱男同志开的车。很喜欢这种方方正正的车型。之前看过比亚迪,qq,众泰z100等同价位的车,不适合咱男的开。咱星星底盘高,视野开阔。啥破路都不担心,坑坑洼洼,高岗下坡,上马路牙子,哈哈都能搞定。轿车都望尘莫及,只能看着。坐在里面,很宽敞,视野好,一点也不压抑。我1.8的个子坐在里面,头顶还有一拳高,后排坐仨人也不挤,后备箱也挺宽敞。平时出去放点东西很方便。

  • 缺点

    这个价位,没啥不满意的。就是内饰差点,毕竟咱没花大价钱,还想和十万八万的车比,不现实吧。

  • 总结

    比面包车强多了,有轿车的感觉。上高速也很爽。

  • 2016-04-19 10:38

teacoff

品牌:铃木
车系:奥拓
车型:2015款 1.0L 自动 限定款

4.0

用于上下班,真的很方便

  • 优点

    省油,上下班好开,市内好停车,发动机性能好,性价比高

  • 缺点

    门边储物格能大点就好了,后备箱略小,空间能宽点就好了

  • 总结

    用于上下班,真的很方便

  • 2016-04-19 10:20

包工头

品牌:铃木
车系:奥拓
车型:2006款 0.8L 手动 标准型

4.0

操控灵活动力够用

  • 优点

    外观我个人挺喜欢,小巧,越看越耐看。车内空间对于两口之家而言已经足够了,相对与小巧的车身,内部空间已经算得上宽敞了。动力方面没有想象中那样不堪,日常城市代步完全足够,而且最重要的就是省油,一般情况下也就6个油上下,对于这个年代的车而言已经很不错了。操控灵活,在前些年来说,这车操控算是很不错的了,毕竟当时国产小车里只有qq比较流行,和qq比起来,操控性没问题。有很多人诟病日系车跑高速“漂”、“松散”之类的,但我完全没这种感觉。即便是在90KM/H下巡航也没有让人感觉很紧张,动态表现令人满意。

  • 缺点

    内饰确实不理想,看上去非常廉价,而且长时间使用会发生明显老化。

  • 总结

    作为一辆代步小车,它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高速不飘低速灵活,而且维修保养都很方便,整体感受还是满意的。

  • 2016-01-12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