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每天都吃饱

品牌:铃木
车系:奥拓
车型:2013款 1.0L 手动 舒适型

4.0

胃口很好不挑食,换好机油无故障

  • 优点

    自从购买奥拓后,保养是头等大事,好在小车很好保养,勤换机油,基本没有故障,真的省心。

  • 缺点

    内饰硬塑料,效果一般。

  • 总结

    总结用车快两年来的感受,长安铃木奥拓不愧是微车之王,因为自从购买以来,无论刮风下雨,长途奔跑,还是城市代步,两年来除了正常的更换机油保养外,基本没有故障发生,偶尔的扎过两次轮胎,每次跑长途,总能安全放心的把我送到目的地。两年来,保养费用低,让我省了很大的心,因为本地的4S店关门不干,所以,二保以后的保养都在家门口进行,由于奥拓车不挑食,从三保开始,在朋友的维修厂进行保养,每次200元左右,更换的5W-30型号机油很适合奥拓,之前也换过黄壳的5W-40型号机油,不管换哪种机油,奥拓车都能维持一个很好的状态,不怠工、不麻烦。两年来,奥拓陪伴着我,无论是送孩子上学,穿行在到处是三轮车的小巷里,毫无压力,还是外出旅游,每天奔袭300公里,毫无压力,还是城市内停车,毫无压力,真心的是一款适合家用的放心代步车。

  • 2017-04-21 09:39

显示器漂移

品牌:铃木
车系:奥拓
车型:2009款 1.0L 手动 舒适型

4.0

为爱车安装前后牌照固封螺丝

  • 优点

    我感觉这是一款性价比最值得的车了,油耗低,保养便宜。

  • 缺点

    微型车的空间一般都是很小的,这车主要是后排乘坐空间太狭小了。

  • 总结

    因为自己的爱车已经到了快要验车的日期了,为了爱车顺利过关必须提前做一些准备。大家都知道前后牌照固封螺丝,每一个都是用四个固封螺丝固定,而我的只用了两个,因为跟车型设计有关,车前后牌照下方的位置实际只有两个眼。因为当时怕麻烦,新车上牌照的时候前后各安装了两个。根据规定是不合格的,要是去验车,外观上这一项肯定通不过去。这四个固封螺丝找个修理店去上也值不得,所以自己就亲自动手来安装。这个小活看这很简单,关键是没有工具啊,必须得给牌照下方的塑料牌照架子钻个眼,才能顺利的把防盗螺栓穿过去啊,要是有个电钻就好了,直接一打就过去了,没有也得想个土办法。最后一想,塑料的东西用个热的东西一烫不就穿过去了吗。所以自己就找了一个和牌照防盗螺栓粗细相当的铁棍,在液化气炉子上把铁棍烧红,然后小心的把它从塑料牌照架穿过去,很快一个眼就被打通了。把防盗螺栓往里一穿正好,非常合适,拧紧后把螺丝封帽按进去就好了,其它三个也如法炮制,没有费多大功夫,最后都安装完毕。虽说安装上了这四个固封螺丝,但也只是摆设,因为实际只有两个眼,为了验车也只能这样啊。这里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牌照固封螺丝都是防盗的,一般防盗螺栓拧紧后是无法再

  • 2017-03-09 09:12

每天都吃饱

品牌:铃木
车系:奥拓
车型:2009款 1.0L 手动 舒适型

4.0

扒一扒自己的爱车配置

  • 优点

    外观设计比较时尚,车体流线性非常强。

  • 缺点

    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一般,空间还是比较狭小。

  • 总结

    最有用的配置:我感觉最有用的配置,那就是安全配置。一辆车质量的好坏,关键是看它的安全配置方面如何。汽车安全配置主要体现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个方面,而主动安全就是这辆车的电子稳定系统、刹车系统、ABS、ESP、EBD等,被动安全配置是车身钢架结构、预紧式安全带、安全气囊等。再看自己的爱车主动安全配置还是有所欠缺,我的这款微型车,只配备ESP和EBD.而其它配置都是没有的,这可能就是因为成本预算的原因,这个价位也就只有这等配置了。再看被动安全配置还算可以,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都有配置,预紧式安全带配备了4个,作为一款微车,这方面表现还算可以。再有前后雾灯也是汽车安全配置的一方面,因为出于价格考虑,我这款舒适型爱车没有前雾灯,只有一个后雾灯。

  • 2017-02-23 09:23

留学生

品牌:铃木
车系:北斗星X5
车型:2015款 1.4L 巡航版

2.0

千万别买这车听句劝这车空调出厂就不制冷修

  • 优点

    油耗比较省油。

  • 缺点

    问题太多,空调,助力。

  • 总结

    这款车空调出厂就有问题,是修不好的,温度高于25度空调自动出热风.方向盘盘桥经常卡死回不了轮,离合经常有异响,好的地方空间及油耗换可以.4S店永远叶修不好这空调。

  • 2016-12-01 10:17

留学生

品牌:铃木
车系:北斗星X5
车型:2015款 1.4L 巡航版

4.0

油耗低,空间大,外观挺好看,拉货载人都成

  • 优点

    我自己开车不是那种温柔的风格,油门刹车踩的都挺急的,但是油耗还是挺低的。

  • 缺点

    后排的座椅有点直。

  • 总结

    作为一辆几乎五万块钱不到的小车,动力充沛,空间装载能力不下于面包车,配置也比较高,还有各种比较便利的功能,真的是被X5吸引住了啊,对于现在的我来说X5是个很好的选择。

  • 2016-11-07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