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SUP55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22款 GR 86 2.4L 手动版

4.0

买到就是赚到!

  • 优点

    讲道理,这个车,买到就是赚到,玩几年再转手,不会亏,没准还能赚钱!我是觉着,86作为80后、90后的心中“神车”,地位还是不容动摇的。这个车操控性表现确实不错,而且新版本还换装了2.4L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平顺,特别好操控。跑山或者说空地练习漂移,都非常好上手。

  • 缺点

    纯纯玩乐车,不实用,而且价格很贵...

  • 总结

    为情怀买单,我觉着还是非常值得的!我很喜欢这个车,也不打算出手卖掉,就自己留着了。没事儿的时候开一开,手动挡,很有驾驶乐趣。

  • 2023-11-23 09:43

就是不吃韭菜

品牌:斯巴鲁
车系:斯巴鲁BRZ
车型:2023款 2.4L 自动 10周年纪念版 EyeSight

4.0

驾控感受出色,动力满意

  • 优点

    买这车就是为了驾驶乐趣,双门小跑,车头动作无比灵活,日常跑山非常爽。另外就是外观了,虽然比不上BBA的跑车,但在路上的回头率还是挺高的,有懂车的也会上来问问。

  • 缺点

    就是空间和实用性吧,这种车的通病

  • 总结

    驾驶乐趣非常强的小跑车,预算够就直接上吧

  • 2023-04-10 10:31

后会有期

品牌:斯巴鲁
车系:斯巴鲁BRZ
车型:2023款 2.4L 手动 10周年纪念版

5.0

买来弄一套皮就去赛道

  • 优点

    买一套皮就去吧,趁年轻,多去玩一玩,多好~~~~一套皮不够就两套。真的下赛道才是最好玩的。来吧!一起金港!!

  • 缺点

    手挡我妈开不了啊,这就是缺点,只能我一个人享用~

  • 总结

    我还是觉得,这个马力有点小,但就这样的吧,回头改一改

  • 2023-02-23 11:02

别忘了点外卖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豪华版

5.0

谁说丰田不能上树?

  • 优点

    排面。女生喜欢什么车?你以为只有奔驰能上树吗?86完全没问题,他是2.0NA组别永远的王者!它是JDM最纯粹的体现!驾驶感受。86车主踩油门,要踩到高转红线区才算真正的踩油门。FA20真是一个很耐用的机头,压缩比高达12.5:1,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加上丰田的D4S缸内直喷,把2.0升自吸机压榨出200匹马力,车又很轻,只有1.2吨,所以动力性能相当好。底盘是完完全全的跑车调校,很硬,很颠,很吵,路感反馈非常直接,开86就像跟一个直男在对话,有一说一,实事求是。保值率。如果大家买二手车,千万别拿卡罗拉、凯美瑞的保值率做标准,去跟86车主讨价还价,说“你这车3年了该打6折了”,人家会以为你是开玩笑不再搭理你。而且从实际行情来看,自动挡的86保值率一点都不输给手动挡,很多人就真的是买来通勤代步的,手动挡不方便。

  • 缺点

    中控!没有车机!

  • 总结

    “没开过手波86的人不配叫车手,只是司机!”“手波我开不来,听说也有自动挡呢。”“自动挡86,是丰田的一款平价小跑车,四座的,家用代步很不错,跑车外形非常显贵。”买86别在意那么多,你想要的它都能给你,情怀无价!

  • 2022-08-25 10:40

别忘了点外卖

品牌:丰田
车系:SUPRA
车型:2022款 GR SUPRA 3.0T 标准型

4.0

放弃了7系,最终选择了Supra

  • 优点

    先说外观,Supra尤其是红色,实车真的比照片和视频漂亮太多。棱角分明的车身和圆润性感的车尾线条,停在面前时的视觉冲击力简直无以言表。再说操控,无敌的存在!真的太灵敏了!Supra的轴距比BRZ都短,应该是量产车里四个轮子最接近正方形的东西…开大卡丁车的感觉!

  • 缺点

    空间这部分的评分,个人观点,不同车型应该和各自的车型比,拿跑车和MPV比空间就不太合适了。但即使是和跑车相比,由于是双座跑车的原因,Supra的空间还是太小了。

  • 总结

    从之前的甲壳虫换成supra。其实当时是有很多车可以选,选车前一天基本都确定了宝马,然后穿得很随意带老妈(才打整了房子,提着工具)去宝马4s店,人家瞧你年轻一身灰根本就没兴趣给你介绍,我试一下740下来逗我妈,我开这个车是不是像司机,我妈笑,销售眼都翻白了,但是出于对宝马740有意,问销售全款和贷款的政策,去座谈一杯水都没有,等他给你算贷款,我还没说贷多少就是给你贷七成,走自己金融,我听着烦拉着我妈就走了。晚上刚好前段时间去成都(成都4s店服务真的好)找86时候的店问要不要supra,二话不说过去全款把车提回来了。后来想想也确实是,这个价位只有这种车开着才像年轻人自己的车。使用下来挺好的,开一辆当两辆,毕竟是宝马和丰田混血,哈哈哈

  • 2022-08-24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