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有一棵大树

品牌:日产
车系:天籁
车型:2022款 2.0L XL-TLS 悦享版

4.0

时尚且实用的家庭轿车

  • 优点

    车身尺寸较大,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充足的腿部空间。座椅贴合度非常高,极大地缓解了腰部压力,“大沙发”同级别无敌。

  • 缺点

    新车刚提回来异味有点大,感觉是塑料和皮革制品的味道,直到现在还是会有些淡淡的味道。

  • 总结

    车辆搭载了高效的发动机和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具有较低的油耗,降低了用车成本。

  • 2024-04-23 11:20

小鹏123

品牌:丰田
车系:亚洲龙
车型:2023款 2.0L XLE尊享版

4.0

性价比挺不错的车

  • 优点

    我觉着亚洲龙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丰田品牌在国内有口皆碑,这个车的豪华感和空间也确实不错,很多地方跟ES都比较相似。发动机还是挺好的,日常开感觉比较平顺,而且油耗并不高。结合产品来看,这个价钱,我觉着是物有所值。

  • 缺点

    如果有2.0T版本,就更好了!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平顺,但是没有什么驾驶激情。

  • 总结

    推荐去试驾一下,如果对于这个动力没有什么吐槽,那就可以买!我觉着还是挺不错的一款车,而且丰田的品质也值得信赖,基本不会有啥大毛病。

  • 2024-04-23 09:59

阿洋1

品牌:本田
车系:雅阁
车型:2023款 260TURBO 卓越版

5.0

雅阁这车整体上是优秀的

  • 优点

    最满意的是外观和空间,雅阁的外观设计确实很漂亮。修长的车身设计让它看上去更加优雅动感;车尾的造型很有个性,尾灯造型也很好看。内饰方面也比较高级,用料扎实做工精致。

  • 缺点

    新车的味道比较大,可能是皮质的原因吧。刚提车时味道有点大了,开几天就散去了,其他不满意的暂时还没发现呢!再就是中控屏稍微小一点不过还好我开车的时候听歌和导航用不到太大影响。

  • 总结

    雅阁的价格不算高,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算是比较厚道的了。配置方面它也算是挺丰富的,常用的功能基本上都有配备齐全。提车的时候店里面正在搞活动,送了我好几样装饰和全包围脚垫以及玻璃贴膜,这些小玩意感觉还是挺实用的。

  • 2024-04-22 08:57

阿洋1

品牌:本田
车系:雅阁
车型:2023款 260TURBO 智享版

5.0

雅阁智享版---B级车里最均衡、性价比最

  • 优点

    最满意雅阁的均衡性:省油,动力相对强,操控比预期好,空间大(后排后备箱存储空间等),保值,销量高,认知度高,毛病少,隔音相对好,15年耐久性高,可靠性最高,是全球经典车型。

  • 缺点

    不满意:智享版没有雷达,加装原厂8雷达花了1000元。

  • 总结

    比来比去,雅阁的性价比高于豪华车、suv、新能源。豪华车性价比差,买车贵养车贵折旧更贵。suv的性价比不高,是因为操控太差,油耗高,同级别后备箱小(实测比轿车小,除了高),后备箱容易串味,隔音差。我无法安装充电桩,因此新能源性价比在我这不高。

  • 2024-04-22 08:57

只爱阿根廷

品牌:本田
车系:雅阁新能源
车型:2023款 2.0L e:PHEV 智享版

4.0

插电混动买出混动价格

  • 优点

    雅阁是本田的王牌中级车,动态性能和可靠性都经过了市场检验。为了更好满足国内市场需求,雅阁推出了插电混动版,因为终端优惠大,只是与丰田的混动车型价格相当。在驾驶乐趣和行驶稳定性方面,雅阁要优于凯美瑞的。

  • 缺点

    外观设计感觉过于运动,没有前辈车型的厚重感。隔音效果一般,特别是高速的时候,噪音比较大。

  • 总结

    如果是想买一辆大空间的明星级中级车,本田雅阁非常不错,插电混动车型还很省油。

  • 2024-04-19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