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4款 1.5L CVT 豪华版

4.0

性价比挺不错的

  • 优点

    我很喜欢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感觉特别精致。内饰的质感也挺好,用料这块,并非是一味的硬塑料,而且设计也比较有新意。动力这块,我觉着也算是这款车的亮点,非常平顺,而且油耗很低。日常开感觉特别顺手,很好驾驭。

  • 缺点

    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我已经很满意了。

  • 总结

    挺精致的一款小型SUV,无论设计还是配置,我觉着都挺好。空间的话,本田对于空间的利用率一向很高,结合定位来说,我很满意。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平顺性没话讲,油耗也很低,虽然动力储备一般般,但是日常开足够用了。

  • 2024-04-18 09:17

只爱阿根廷

品牌:日产
车系:劲客
车型:2023款 劲情版 1.5L XV TOP 旗舰版

5.0

高性价比日系小型SUV

  • 优点

    价格低、配置多,这是很重要的。日产的可靠性非常不错,车开起来也很舒服。虽然车身尺寸不是很大,但车内空间不错 ,乘坐舒适性很高,整体感受远远超过预期。

  • 缺点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高速满载超车的时候,会比较费劲。

  • 总结

    这是一辆高性价比的小车,外观时尚、可靠性也不错,非常适合城市中代步。

  • 2024-04-16 10:09

寂寞赛手

品牌:本田
车系:e:NP1 极湃1
车型:2023款 510km 绽极版

4.0

设计独特的本田SUV

  • 优点

    极湃1外观设计时尚前卫,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 缺点

    用料略显廉价,内饰材质看似是真皮包覆,实际上是硬塑料,门板上部和下部均为糖塑材料。

  • 总结

    动力真的是随叫随到,提速挺快的,而且驾驶感受不错,非常平顺,一点顿挫也没有。轴距虽小,但空间表现优秀,前后排座位宽敞,座椅角度和厚实度、柔软度都不错。

  • 2024-04-12 10:20

hopeX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3款 2.0L 豪华版

4.0

挺时尚的一款SUV

  • 优点

    很喜欢这款车的设计,非常不“丰田”,一点都不中庸,而是特别时尚个性~内饰也不错,挺好看的,功能也比较丰富。动力这块,2.0L发动机带这个小车真是一点也不费劲,特别有底气,我感觉比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开着带劲!当然,油耗表现也不错。

  • 缺点

    由于空间确实比较小,所以实用性表现一般,比较在乎这点的人慎选。

  • 总结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款车的,设计很有特点,非常个性,再有就开起来感觉也不错。毕竟是丰田的车,所以质量可靠性还是相当不错的,没啥小毛病,比较踏实放心。

  • 2024-04-08 09:35

jzzz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15款 1.5L CVT 两驱舒适型

5.0

皮实耐造,省油耐用

  • 优点

    快10年的车型了,质量确实很棒,几乎没有什么维修。而且跑长途的情况下, 一箱油轻松600多km的续航。平时市区通勤,油耗也并没有太高。

  • 缺点

    出风口会有异响,检查说是出风口的小轴承缺润滑油了,这个小毛病让人头大。跑高速的时候风噪有些大,再有就是卤素大灯用时间长了是真不亮啊。

  • 总结

    整体都很棒,快10年的小车发动机依然处在巅峰状态,就是急加速的时候1.5L的机器实在使不上劲

  • 2024-03-06 09:52